公司名稱 工作類別
凱鈿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後端工程師 Back-End Engineer (台南/Tainan)
【你需要做什麼?】 • 設計系統架構、提出解決方案,並參與討論 • 開發與維護後端系統(API 及資料庫) • 撰寫自動化測試 • 參與部署流程 • 優化監控系統,並處理警告(長期及短期) 【你需要具備什麼?】 • 熟悉至少一種後端語言(包含但不限於 Ruby、Node.js、PHP、Golang、Python) • 熟悉 Git 並理解 Git Flow 或 Github Flow • 基本的需求分析與解決能力 • Web API 設計經驗並熟悉 HTTP 相關規格,例如:Status Code, Method, Header 等 【加分條件】 • 理解基本資料庫正規化,可依照需求設計適當的Database Schema • NoSQL 使用與設計經驗(包含但不限於 Redis、Dynamodb)
公司名稱 工作類別
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工程師_售後服務工程師(FAE)
工作內容 1.進行例行性售後服務(如:客戶拜訪、產品狀況了解及客訴處理)。 2.線上設備維護。 3.回覆客戶應用技術的問題,提供產品技術諮詢。 4.提供客戶技術服務,外勤至客戶處安裝、檢修儀器設備。 5.接聽客服電話,回應並處理線上設備異常。 6.萬潤熱烈招募有意投入設備產業的菁英,如未具備本項職缺所需相關技能與工作資歷者亦歡迎投遞,薪資另議。
公司名稱 工作類別
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半導體自動化_視覺影像設備(AOI)研發工程師
工作內容 1.熟悉C#程式語言與使用者介面開發 2.熟悉影像處理軟體(如:e-Vision, MIL, OpenCV, Halcon) 3.具備數位影像處理基礎 4.負責軟體分析、設計、程式撰寫及工作進度控管 5.配合設備功能測試、出機時程及客戶端問題排除 6.萬潤熱烈招募有意投入設備產業的菁英,如未具備本項職缺所需相關技能與工作資歷者亦歡迎投遞,薪資另議。
公司名稱 工作類別
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半導體自動化_機構研發工程師
工作內容 1.半導體專用自動化設備研製/機構設計與結構評估。 2.機構材料的測試與選用。 3.繪製機構設計圖、零件圖、工程圖繪製。 4.新機開發、組裝、測試、機台規格書、護修保養手冊編寫 5. 事業單位相關工作臨時性支援 6萬潤熱烈招募有意投入設備產業的菁英,如未具備本項職缺所需相關技能與工作資歷者亦歡迎投遞,薪資另議。
公司名稱 工作類別
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半導體自動化_自控軟體研發工程師
工作內容 1.半導體專用自動化設備控制軟體之分析、設計以及程式撰寫。 2.規劃執行軟體架構及模組之設計,並控管軟體設計進度。 3.進行軟體之測試、驗證及修改 4.執行與維護量產的產品(測試與驗證系統功能、相容性、效能、壓力承載、可靠度等) 5.協助研發軟體新技術與新工具和安裝與測試(設備交付) 6 負責專案風險之管理與排除並分析測試及研發資料,且發生問題時提出改善建議,並撰寫報告。 7主管交辦事宜 8. 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工具(C#/C++/VB) 9.熱烈招募有意投入設備產業的菁英,如未具備本項職缺所需相關技能與工作資歷者亦歡迎投遞,薪資另議。
公司名稱 工作類別
精拓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實驗室專員/儲備幹部
工作內容: 1. 進行臨床檢體分析。 2. 細胞實驗、基本分生實驗。 3. 論文閱讀與資料分析。 4. 儲備幹部將會於各學習單位進行訓練,訓練完成後,且通過公司考核之成員,即可參與外派工作機會。 5.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。 工作條件: 1.對癌症領域有熱情。 2.具醫檢師執照將優先考慮。 3.有細胞培養經驗。 4.願意在多變的新創環境工作。 5.不怕挑戰新事物,並且喜歡不斷學習。 6.有參加社團活動者佳。 7.歡迎大學新鮮人。
公司名稱 工作類別
精拓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臨床業務專員 Sales Specialist
工作內容: 1. 拜訪醫療院所醫師,提供產品說明與相關服務。 2. 與跨部門夥伴協作商議有關服務的宣傳活動與計畫。 3. 根據公司現有資料與業務發展狀況,提出業務推廣計畫。 4. 觀察、瞭解顧客的偏好,以決定未來銷售的重點。 5. 溝通調解顧客或合作夥伴在銷售與服務上的疑慮或困難點。 6. 每位業務需要能自己獨立作業。 7. 能夠在期限內達成業務目標,完成主管交辦事項。 工作條件: 1. 對癌症領域有熱情。 2. 良好溝通技巧。 3. EQ高,善於情緒管理。 4. 願意挑戰創新,能夠適應多變的新創界環境。 5. 對精準醫療、生技領域有一定的認識、想法與熱情。 6. 積極主動參與公司各項活動。 7. 能夠不退卻的提出自己的想法與見解。 8. 歡迎大學新鮮人。
公司名稱 工作類別
精拓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實驗室醫檢師【需有醫檢師執照】
工作內容: 1. 血液檢體採集。 2. 進行臨床檢體分析。 3. 細胞實驗、基本分生實驗。 4. 協助實驗室認證準備。 5. 其他交辦事項。 工作條件: 1. 具醫檢師執照。 2. 對精準醫療、生技領域有一定的認識、想法與熱情。 3. 做事細心負責,喜歡與團隊合作。 4. 願意挑戰創新,能夠適應多變的新創界環境。 5. 能夠不退卻的提出自己的想法與見解。 6. 積極主動參與公司各項活動。 7. 歡迎大學新鮮人。
共 148 筆, 141~148 筆[第一頁/前一頁] 8 9 10 11 12 13 14 15 [下一頁/最後一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