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名稱: 中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簡介
員工人數: 7700人
成立時間: 1979
資本額: 79 億元 
產業別: 建築、營造 
營業項目: CTCI中鼎集團(TWSE: 9933, TPEx: 5209, TPEx: 6803)為國際級的統包工程公司,致力提供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工程服務。CTCI成立於1979年,為台灣煉油石化產業的先驅,並積極進軍國際市場,活躍於煉油、石化、電力、環境、交通、一般工業、高科技設施、液化天然氣等工程領域。秉持不斷創新突破及對品質絕不妥協的精神,CTCI積極實踐「最值得信賴的全球工程服務團隊」願景,於世界各地完成無數艱鉅的任務,並屢獲國內外知名業主指定為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,工程實績遍及亞洲、中東和美洲等地區,為全球知名國際工程公司。 
福利制度: 特約商店、各式婚喪喜慶補助、三節及生日禮券、員工福利券 
薪資範圍: 面議 

應徵方式

聯絡人: 周亭君 
電話: 0228339999 #12122 
傳真:  
E-mail: ctci.campus@ctci.com 
網址: https://www.104.com.tw/company/9ka2llc 

招募要項

消防設計工程師
1. 執行建築消防/管線/給排水系統設計或報價工作。
2. 能與其他設計部門溝通協調。
3. 配合工作需求須短期異動或出差國內外工地。
4. 具備消防/給排水系統法規熟悉及相關設計經驗者尤佳。
專案工程師
(1)詳讀並了解所負責專案合約條款,以確認專案整體需求。
(2)負責及追蹤內部各設計部門及外部(業主、合作夥伴及供應商)之訊息溝通,包括︰設計圖件及文件、審查意見之傳送及回覆。
(3)主動發現及積極排除跨部門間相關問題,如有重大或無法解決問題, 主動報告專案經理並協助提供解決方案及對策。
(4)協助專案合約結案(包含對業主及廠家)並整合及編輯專案完工報告,以供他案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