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名稱: 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簡介
員工人數: 16000人人
成立時間: 1997年
資本額: 150億 
產業別: 半導體 
營業項目: 語音輔助裝置、智慧型手機、功能型手機、安卓平板、網路連線、數位電視、光碟機/藍光播放器等主要產品 
福利制度: 【學習發展】
為協助員工快速融入公司環境與企業文化,系統化學習世界級IC設計團隊的知識及經驗,並有效發揮同仁志趣專長,加速提昇其工作上應具備能力,落實持續學習的價值觀,聯發科技藉由職能發展計畫,透過健全的訓練體系、多元的學習工具,鼓勵與刺激學習,且更進一步深入擬定個人發展計畫,作為培訓、考核及發展的基礎。搭配雙軌制的升遷制度,讓同仁能夠適才適所。

1.健全的訓練體系
不論是新進同仁、資深員工或主管,都有屬於自己的學習藍圖,在聯發科技,平均每年每位同仁所接受的訓練時數與經費,皆居業界領先地位。

2.多元的學習工具
透過在職訓練、職外訓練及自我學習等各種管道,我們不但提供系統平台與補助,更善用實體與線上穿插的手法,讓學習無所不在,也讓同仁和公司一起成長。

3.鼓勵學習的環境
為了讓同仁在工作中的創見、專業知識與解決問題的經驗,可以更完整地被保存與有效率的傳遞,創造最大的價值。公司成立跨組織的技術服務部門,辦理及獎勵論文與研究技術的發展,提供另一個學習與切磋的管道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【貼心福利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在聯發,我們高度重視員工的需求,提供同仁更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,讓同仁享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貼心福利。以總部為例,多樣化的福利涵蓋以下四大範圍:

1.身心發展
在聯發全新的總部大樓當中,規劃有設備完善的專屬健康生活館,可提供同仁及眷屬平時及假日運動與健身的場地。並透過各項競賽活動的舉辦及舒壓按摩等服務,讓同仁達到真正的身心發展。

2.知性生活
在聯發,豐富的藝文饗宴,多元的生活講座,專屬的旅遊諮詢與優渥的補助,讓公司同仁一起開發潛能,豐富同仁的生活。

3.社群關係
在聯發,除了專屬於同仁的福利外,完善的社團資源,深度的社會公益,回饋於眷屬的關懷服務,讓同仁和家人、同事、社會更緊密連結,擴大幸福的版圖。

4.貼心服務
在聯發,我們提供便利的票卷訂購,完善的員工諮商協助,以及各項貼心服務(婚禮彌月調查,紀念節日禮品等),讓同仁在公司就可以把生活瑣事輕鬆搞定! 
薪資範圍: 待遇面議 

應徵方式

聯絡人: 歡迎至聯發科技官網投遞履歷 
電話:  
傳真:  
E-mail: 歡迎至聯發科技官網投遞履歷 
網址: https://careers.mediatek.com/eREC/ 

招募要項

2023 暑期實習/應屆預聘/研發替代役
2023暑期實習:申請條件: 凡大三以上學生歡迎投遞職缺包含:數位IC設計、軟韌體開發、多媒體演算法開發、射頻IC設計、類比IC設計、通訊演算法開發、法務、財務分析及人力資源等。●2023正職預聘/研發替代役 : 職缺包含:數位IC設計、軟韌體開發、多媒體演算法開發、射頻IC設計、類比IC設計、通訊演算法開發等。(歡迎至聯發科技官網投遞履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