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名稱: 液空台灣-亞東工業氣體
公司簡介
員工人數: 770人
成立時間: 1987
資本額: 210000000 
產業別: 製造業 
營業項目: 服務涵蓋氣體供應、化學品、專業設備、技術支援及客戶端氣體廠安裝等全方位解決方案。 
福利制度: 1. 彈性的休假制度,加入公司第一年即按比例享有年假
2. 員工保險:完善的團保計劃,照顧員工及其眷屬
3. 員工年度體檢
4. 國內外旅遊補助
5. 遠東集團多項員工優惠方案
6. 完善的教育訓練計劃及機會,榮獲勞動部2017年「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」評鑑銅牌
7. 績效導向及透明暢通的升遷機會
8. 重視員工體驗的工作環境,2019~2022連續四年榮獲HR Asia Awards之「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」 
薪資範圍: 面議 

應徵方式

聯絡人: 謝佩玲 
電話: 02-7734-2708 
傳真:  
E-mail: alfe.campus@airliquide.com 
網址: https://airliquidehr.wd3.myworkdayjobs.com/zh-TW/AirLiquideExternalCareer 

招募要項

2023暑期線上多國競賽
為期一週的暑期線上多國競賽實習,與4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夥伴激盪火花。接續液空台灣安排的暑期實習,更深入了解液空的日常營運,實習期間表現良好者有機會獲得Air Liquid Extend Offer。

線上競賽名額有限,未免有遺珠之憾,徵選合格者皆可參與台灣暑期實習,絕不浪費您的努力!

◆ 招募對象
☉ 2024年或之後畢業之碩士一年級在學學生
☉ 總學科成績達80分
☉ 具企圖心、好奇心與國際觀
☉ 良好英文溝通及團隊協作能力
☉ 具敏銳學習及快速應用數位工具之能力,並對氣體產業有興趣
2023新鮮人計劃
新鮮人計劃在您職業生涯的初期提供絕佳機會,透過密集培訓與輪調,深入了解氣體產業並加速您的職涯發展,成為專業領域的明日之星。

◆計劃特點:
☉ 專業輪調計畫,加速您對氣體產業的了解
☉ 多樣化的工作地點、環境和挑戰,加速您的職能發展
☉ 系統化的在職訓練、參與重要專案,快速累積專業知識
☉ 內建職涯導師和到職夥伴制度,提供職涯建議與經驗分享